杂食,浏览请注意tag

【明日方舟xBanGDream】干员档案·冰川纱夜

  “練習は本番のように、本番は練習のように。纱夜,Roselia的吉他手。治疗期间,请多指教。”

  

  基础档案:

  【姓名】纱夜

  【职能】吉他手

  【专精】音乐、暗杀、剑术

  【战斗经验】不明

  【出生地】叙拉古

  【生日】3月20日

  【种族】鲁珀

  【身高】161cm

  【矿石病感染情况】体表有源石结晶分布,且参照医学检测报告,确认为感染者。

  

  客观履历

  纱夜,来自乐队Roselia的吉他手,拥有与身份不符的剑术与暗杀技巧。在罗德岛进行一段时间的治疗后,主动申请任职并通过了测验。

  

  综合体检测试

  【物理强度】普通

  【战场机动】标准

  【生理耐受】普通

  【战术规划】标准

  【战斗技巧】优良

  【源石技艺适应性】优良

  

  潜能提升信物

  一枚被保护得很好的蓝色拨片,总有一天会传递到她的手中。

  

  临床诊断分析

 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,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模糊,可见异常阴影,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异常,有矿石病感染迹象,现阶段可确认为是矿石病感染者。

  【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】12%

  受感染程度较高,背部,手臂内侧均出现明显源石侵蚀痕迹。

  【血液源石结晶密度】0.4u/L

  感染已步入中期,需要干员长期接受治疗,且减少与干员冰川日菜的接触。

  

  档案资料一

  纱夜来自一个名为Roselia并且由维多利亚音乐学院学生组成的乐队,但她并非学生。据本人所称,是自己离家出走到维多利亚,在乐器店打工时学起了吉他。随后她为了磨练技术加入了街头乐队,偶遇友希那小姐,受她的邀请,才一同组成了乐队。至于她是如何在对非法感染者并不友善的维多利亚待下去的,我们不得而知。

        在了解自己的病情后,纱夜小姐非常冷静地接受了事实,并开始制定新的练习计划,积极配合治疗。

  

  档案资料二

  纱夜小姐时常会到甲板上练习吉他,偶尔有休息的员工站在不远处安静地欣赏她的弹奏。实际上,纱夜小姐手臂的病症已经影响到正常活动,但本人却依旧按时磨练自己的技艺,并保持了自己一贯的水准。而日菜小姐经常去探望正在接受治疗的纱夜小姐,隔着厚厚的玻璃,医疗组的工作人员也经常感受到那灼热的视线。

  

  “谁让纱夜小姐的生活只有练习、治疗和任务呢?小日菜是在努力地寻找与姐姐相处的机会呢。”

  ——医疗组工作人员Aya


  “纱夜小姐是个非常认真的人呢,我有看到过她在阿消的消防讲座上记笔记,其实我觉得不用记也行。”

  ——干员 天火

  

  档案资料三

  矿石病的感染已经为纱夜小姐带来了一些影响。除了双手的略微迟钝,还带来了异常的源石技艺天赋。她似乎有过不少的战斗经历,但没有使源石技艺的经验,然而在拿到为她特制的手杖后,纱夜小姐轻而易举地释放出了青蓝色的火焰。在释放完源石技艺后,有明显的体力流失现象。建议尽量不要使用。

  经过长时间的治疗与测试,纱夜的病情已趋于稳定,获得任务准许,但仍需定期治疗。

       目前干员纱夜作为机动成员随时待命,并未加入任何队伍,由博士与凯尔希医生直接调配。

  

  档案资料四

  干员纱夜是干员日菜的双胞胎姐姐,她们都出自于叙拉古的黑帮“青狼”,这一点毋庸置疑。根据日菜小姐所说,纱夜小姐在离开家族之前并没有感染矿石病的迹象,而她本人依旧不愿意透露感染的原因。

  “总有一天,我会坦率地告诉日菜原因的。”纱夜小姐如此答道。

  “姐姐以前的剑法可好了,战斗的样子超噜的!虽然我不想让生病的姐姐还去战斗,但我尊重她的选择。嘻嘻,要是有一天能和姐姐一起演奏就好了,我们可以和企鹅物流的大家一起举办live,让大帝先生写曲子,一定会很~噜的。”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3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般通过路人Z | Powered by LOFTER